气到“蹬腿+欲动粗”?7慢镜3细节诠释,英格拉姆为何急眼!

气到“蹬腿+欲动粗”?7慢镜3细节诠释,英格拉姆为何急眼!

文/水清清

126-128,鹈鹕主场惜败爵士的比赛上,争议一幕发生,英格拉姆罕见的暴怒,何因?7慢镜3细节为球迷揭真因,本场比赛重大错判,让英格拉姆感到太冤了。

英格拉姆35+8+5却遗憾告负

凭借英格拉姆35分8篮板5助攻优异表现,鹈鹕在比赛还有两分钟以121-126落后处,雷迪克两罚后,英格拉姆三分将比分追至126平,米切尔英雄球后,鹈鹕虽然错失两次进攻,可博格达最后一攻不中,本场重大争议时刻降临。

英格拉姆保护后场篮板发动反击

如上图,英格拉姆保护下后场篮板,球队没有叫暂停,而是选择由他执行英雄球一刻。

英格拉姆强突戈贝尔瞬间

英格拉姆跨起大步,仅耗时4.6秒就已经冲到如上图区域,尔后面对戈贝尔直接强起。

英格拉姆脱手了

遗憾的是,由于前冲力太大,英格拉姆并没有完全控制好皮球,在出手前如上图,皮球已经脱手了,这是未能完成上篮的第一个原因。

戈贝尔的确打到英格拉姆手臂

另,在球出手的同时,扑防的戈贝尔的左手的确与英格拉姆的右小臂有接触,造成出手变形,这是皮球弹筐而出的第二个原因,那么究竟是不是打手犯规呢?

裁判回看录像

裁判第一判罚,戈贝尔封盖;而在英格拉姆的抗议与金特里的质疑中,裁判去回看录像,却依旧维持原判,没有给英格拉姆罚球机会。

英格拉姆气得在地上直蹬腿

初闻第一判罚结果,英格拉姆气得坐在地上直蹬腿。

英格拉姆欲找裁判“理论”

再听裁判判罚后,英格拉姆欲到赛场找裁判“理论”,如果不是哈特和奥卡福给拦住,貌似要“动粗”了。

那么英格拉姆为何如此恼怒呢?

一、此役他已经8罚8中,且比分是126-128,如果这次判罚吹戈贝尔犯规,他完全有可能两罚全收将比分拖入加时。

二、如图三所示,他已经踏入不可身体接触区域(罚球线内虚线下端),并且已经双手持球起身,一旦双方有身体犯规级接触,理应获得两次罚篮。

三、图四显示,戈贝尔的确打到英格拉姆手臂,且下压超过45度,是明显的打手犯规。

如此明显的犯规,并且裁判还去看了录像回放,仍未吹罚,于英格拉姆而已,这不仅仅关乎到一场比赛的胜负,也是对他球星定位的无视,双因之下让他倍加恼火,所以才气得直蹬腿、欲与裁判“理论”。除非裁判以脱手、超时之名开脱此次判罚,否则明天的裁判报告必然承认这是一次重大错判!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lolsneaker.com

Author: admin